董事长的话 | President's Speeches

‘ Do the best or else 要做就做到最好 ’

感谢上天,因为回顾过去的40年,我发现自己一直走在正确的道路上。1972年我19岁 就只因为对“汽车的热爱”,从路边洗车的小弟开始,40年来我逐步实现了梦想,创办并且将事业版图发展成国际性的“汽车美容王国”,这是年轻时的我预料不到的。

我的原动力始终来自于“do the best or else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理念, 内在鞭策自我的推动力也催促我不断前进成长。 因此每个阶段都激发出我不同的想法,从行动打蜡服务中心于“AMP”auto mobile polishing center”、于“”one stop auto beauty care center”一店全套服务,更发展到近期于“”Complete Auto Restoration Service” 全套汽车复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再度回首发现每个历程一歨一脚印的印记,竟在不经意之中在在为全球汽车美容业之发展竖立新里程碑。

目前卡氏服务中心遍布“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直营服务门市200家以上,会员超过50万,总员工达到近3000人。每一日都会有万名车主光临卡氏,享受“轻松购物、轻松护车”的精致汽车护理服务。这不是卡氏王国所能发展的极限,但是追求数量的第一绝非我的终极目标。这反应在卡氏始终坚持100%的直营门市,因为集中管理心力,致力提供每一国家的车主最具专业水准及物超所值的服务才是我所坚持的!

我一直渴望将卡氏成功打造成为全球汽车美容业的明星品牌,我坚持信念且持续努力,我知道我已带领所有的卡氏人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个愿景指日可待!

集团董事长123